5點下課 立刻衝回家 洗完澡 換衣服 衝出門
找衣服 找半天 最後決定
一件粉紅色上衣 + 黑色薄外套 + 黑色內搭褲 + 短裙 + 黑色高根長靴子 = 跨年那天的我
原本覺得沒什麼
但是 當接觸外面的空氣太久 整個冷到一個不行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冷到皮皮挫
首先 到處亂晃 讓穿著靴子的腳 有點不能承受
畢竟 有一年沒穿了 恩 痛
等了半天 終於 薛先生帶著他低小妹妹出現了
關東煮 跟 甜甜圈 還有 黑碳去買給我的拿鐵 早就在我的肚子裡了
天氣真的冷 所以我們到了朋友媽媽出租的辦公大樓裡等待煙火
吸煙室
恩 這真是個好地方 就是在這裡認識老大
真佩服一個42歲的男人 可以跟我們混的這麼熟 甚至比我們還HIGH 佩服佩服 失敬失敬
我們打牌 抽煙 喝酒 恩 不能教壞小妹妹
打牌喔 恩 純大老二 沒賭博
抽煙喔 恩 又不是我抽 老大抽很爽 那幾個也抽很爽 我只點了一根煙 丟給黑先生去抽
喝酒喔 恩 一瓶冰火而已 他們喝什麼 可不關我的事
玩玩玩 終於 11點45分了
大家東西收一收 衝上頂樓 恩 電梯真難等
挖賽...人真多 不過視野真好
準備 準備 準備...
5 4 3 2 1...全世界靜了下來 天 突然更黑了...
碰...
煙火開始了 冷了至少6小時為的煙火 188秒 我終於等到你了
華麗的煙火後 留下的 是空虛 是空洞
迷茫的人群 我們成了其中之一 一路走向 後山埤 送小妹妹回家
搭車趨往西門 黑漆嘛汙的西門 恩 真不常見 感動時間 用相機拍下來就對了
打了一小時的撞球 終於結束了我的跨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