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是個...
不好的人...!?
我需要一直改一直改自己?
總是為了別人在改變自己...
到底...
什麼是真正的我?
我想知道...
或許
我是知道的吧...
只是我不願意去面對真正自己
因為
真正的我
膽小
多疑
我不敢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害怕別人將眼光停在我身上...
一個人
我什麼都不敢...
總是把事情往負面想...
從五樓看下去
很怕放在圍牆的東西
就這樣掉下去...
很怕拿的手機
就這麼掉下去...
就是好怕...
就是有那種手可能會突然無力的感覺...
究竟
我在怕什麼?
我不懂...
看著地板走路
可以不接觸到別人眼光
可以不要那麼怕
但是
可能會被車撞到...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所表現出來的...
就那麼...令人討厭嗎...
我知道
我 驕縱、任性、衝動、死不認錯、無賴......
好啦...
真的令人討厭......
我...
應該改吧...
可是...
好難...
我..習慣了...
就是一定要改變自己吧...
為了...他?
為了...大家?
是該努力?
或許吧...
壓力好大...
我盡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