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寶貝家,原本是預定中午就能拿到消費券,可是哥哥還沒回來,所以就在等哥哥回來。原本寶貝說中午他要煮,結果寶貝睡死了,那我跟他妹只好自己想辦法。

  我跟他妹去翻了翻冰箱,只有看到我今天早上買去的香腸、雞蛋、半顆高麗菜、割包跟魯好的筍絲,看得我好無奈。

  最後,我們決定,把筍絲熱一熱、煎蛋、煎香腸。

  首先,我把筍絲倒到鍋子裡,熱一熱,然後洗鍋子,倒了油,感覺好像加太多= =然後打蛋,太久沒煎蛋,煮的...聽說很OK!因為,有人轟,煮到整個都焦的!我還煮的比較好!

  我自己那顆蛋,本來要炒蛋的,結果...忘了怎麼炒,變成了煎壞的煎蛋= =人家比較喜歡炒蛋啦...

  之後我又倒油,熱油,然後把香腸放下去,說遲時那時快,香腸著火了!!我跟他妹都嚇到了...之後趕快把火關起來,炒香腸,火也就滅了。

  看著表面有一邊燒焦的香腸,我們都很無奈,之後把香腸拿起來,切片,再放下去煎,看起來是頗油的,所以下面撲了日曆紙吸油,吃起來...不錯啊~~

  在家都沒在做菜的我,怎麼到了他家好多都我在做...

  做菜給寶貝跟寶貝的家人吃,真是一種新體驗。

  可是,寶貝賴在床上,怎麼叫都下不來,等到哥哥回來已經是2點多,哥哥帶著他自己的麥當勞,真羨慕~~

  然後他去領消費券,超快的,一下就回來了。

  等寶貝洗完澡、吹完頭髮、換好衣服,我們就拿著1400熱騰騰的消費券出發了。

  我們買了二件衣服、一件牛仔褲、一雙板鞋,花了1500,雖然花了很多錢,不過很值得。

  PS...寶貝穿白色的鞋子,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