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什麼好說的
滿肚子的委屈
我能怎樣
反正我永遠都是錯的
不想提的事情
總是有人要說
這樣很爽嗎
我就是沒禮貌
可以了吧
那為什麼要誤會我
我再也不去你家了
可以嗎
這樣
我就不會被誤會
不會接觸到你哥
就不會有所謂的禮貌的問題
對我來說
我真的不喜歡有輩份之分
對我來說
我把大家當朋友
說話就照平常
不用再有所謂的規矩束縛著我
大家總是說
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
到底怎樣算女生?
「溫柔」、「賢淑」、「禮貌」、「體貼」、「小聲」、「動作小」、「會做菜」...
有了這些就叫做女生?
是嗎
我真的只想當自己阿
我知道我
一點女生的樣子都沒有
但那就是我阿
每個人都要我改變
到底為什麼我要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我答應了你要改變
我有在改阿
我都已經沒在跟他鬥嘴了
而那個回答
我只是順口說的
因為就像反射動作
已經習慣了那樣的回答方式
我怎麼會知道他這樣就不爽
我不習慣什麼規矩什麼禮貌
要裝是可以
可是我真的不想裝阿
裝了之後呢
我必須要為了掩飾一開始的自己
只能一味的要自己繼續裝下去
你要這樣子的我?
你寧願我痛苦也要裝出假象?
你不是捨不得我受委屈嗎
我好煩...
很煩...
我也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當自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