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一天
基礎數學考的題目...會不會太難了
他可以進階成高中數學
我想沒人會反對
基電寫的竟比基數還順
還有沒有天理!?
國文其實感覺還好,只是有些還是分不清><
應該是不會扣太多啦><
至於公民...那個鬼填充提
寫那麼多...
20分...應該可以拿個15分吧?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
我就...抗議= =
不然我能怎樣?
希望成績整個不要太差啊!
我還要拿第一名耶...
好啦!算是一個奢望
但...人因夢想而偉大
讓我保留一點小小的夢想吧...
明天是英文、法律跟歷史
可愛的老天爺啊!
我最崇敬的老天啊!
讓我法律跟歷史都100吧!(妄想中...)
英文...來個90就好了!(癡心妄想...)
總分...來個1000分就好了啦~(也才11科:國文、英文、數學、基數、法律、公民、歷史、基電、物理、生涯、恐怖)

>>此人已經極度瘋狂= = 請大家把分數都送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