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二天~
星期二~
真是個好日子^^
如果段考試2.3.4那該有多好~
這樣1.3的就爽的了
不然之前1.2.3
段考完我們竟然要晚自習
有沒有天理
還有什麼聖誕節
就不用晚自習
一點天理都沒有
國文考95~全班最高分~值得慶幸
基礎數學只有50分><今天還被榮哥放鴿子
明天高中數學搞屁阿><
基礎數學難的要死
數學有25不錯了= =
我一定數學會被當掉...
我想回去找張老師阿><
可是我沒有那個臉回去= =
我爸也不會讓我回去吧...
唉...
明天要考數學物理生涯恐怖
物理我連看都沒看過...
我是要怎麼考= =
一點都不懂= =
我死定了...
明天...願上帝保佑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