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第三天
終於考完了
整個就是高興啦!
笨baby感冒了!
真是的!
一直喊冷
晚上睡覺竟然又給我開電風扇
真的是「冷」
整個很欠罵!
可是...
誰叫他是我baby
我怎麼捨得罵他呢
況且他都生病了
真的是轟!
對他好也不是
對他不好也不是
對他太好就在亂來
不對他好他又要哭給我看
真的是轟
拿他沒輒
都說要好好照顧自己
結果都不會做到的!
我到底該拿他怎麼辦勒?
我又不能一天到晚在他身邊跟前跟後的
在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
就只是一直擔心他
真的是...
交一個男友來操心的!
整個給他莫名又奇妙><
明天他要回台中掃墓
恩~孤單的一天
玩一整天的熱舞吧!
可是又有個機車的人叫我整理房間+拖地
硍!我才剛考完耶!
王八蛋!
今天你哥帶我坐火車
真的除了急我也不能怎樣= =
他原本預定時間是19:28
一開始下面寫誤點1分鐘
我已經無奈了
之後竟然...
變成誤點3分鐘...
整個超想打人!
不過
如果不用等那麼久
坐火車其實比較快!
其實我發現
他只是沒停站的捷運= =
只是他有停的剛好是我要下的
所以...
下次不要再嚇我了= =
捷運還是比較實在...
最愛baby~啵~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