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你撥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你人在彰化
掃墓掃了差不多一半
這時的我
還在賴床
跟你講完電話
我就起床去吃中餐
咖哩飯
然後喝維大力
然後一直看電視
切了芭樂來吃
可是被我妹搶了一半
吃了兩顆橘子
或是三顆
因為無聊
還吃了蜜餞
然後出門覓食
吃了旗魚串
跟我妹一起吃了吉野家
點了豬肉的兩個分
然後去屈臣氏
晃了晃
買了巧克力
跟 泡菜口味的 浪味仙
回到家
看了一下電視
跟我妹吃了一包浪味仙
又跑出去
買了5支旗魚串
和2包泡菜口味的 浪味仙
我吃了2支旗魚串
跟我弟吃了一包浪味仙
然後過了不久
爸媽回來了
帶了一桶肯德基
於是
我吃了一支紐奧良烤翅
一個雞米花
一塊肉
一塊炸雞
打網誌前
吃了一個 蜂蜜檸檬茶洞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