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努力把自己挖起來 昨天心情差到爆 把自己弄得很累
今天早上的吉他 不能不去 硬是逼自己離開被窩 梳洗一番 衝向228
霍元甲依舊讓我無奈 彩虹更令我甘拜下風 為了您的Dm 您都不知道我為您吃了多少苦
感覺手指的肉都快被削下來了 聲音才甘願出現 我跟您是有啥深仇大恨 讓您如此對我?
接近中午 老母的電話 將我call回家 要我陪從台南北上的哥哥去吃涮涮鍋 天阿 這有什麼問題
包袱款款 立刻奔回家
吃完涮涮鍋 哥哥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淡水 他難得來 陪他去當然是okok
抵達淡水 到處看看 老街走一走 風景看一看 人家畫素描瞄一瞄 人家唱歌聽一聽
就這麼逛了一圈 我們前往師大夜市
沒來過 漫新鮮的 人真的多到爆 去吃了晚餐 說不上好不好吃 至少能吃
然後哥哥想去唱歌 所以我們去了錢櫃中華新館
唱的很high 喝了一口啤酒 感覺是 恩 有夠難喝
裡面都是不認識的人
只有我哥 跟我弟的國小同學 算是認識 其他一個是我弟國小同學的哥哥 另外三個都是他哥的同學
恩 不認識也能high 真強
就這樣 high到12點多 出去 又看到了黑黑的西門 恩 這是今年第二次看到了
我們坐小黃回家 有看到265 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