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在想,我的目標呢?到底在哪裡?之前信誓旦旦的說著我要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後來呢?後來又改變了?說想上「文化大學」,結論呢?有結論嗎?

給自己訂一個目標,原本是一件好事,現在呢?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之前為什麼會訂那些目標,自己心裡有數,後來呢?改變了。現在呢?迷茫了。

書,是替自己念的,從來都不是為誰而唸。可我呢?我卻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的

今天被寶妮打了一拳,超無奈的,誰叫我模擬考退步...我國文英文不錯阿...數學跟專業怎麼就衝不上來...難道...要再經歷一次國三畢業後痛苦嗎?不想阿!可是我做了些什麼?

什麼也沒做。

天天天天,都不知道我在幹麻,每天只想著放假放假,明明就要考試了我還在想放假,這會不會太糟糕?可是...我上進的心,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你X的,給你玩很久了還不快回來!

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可我呢?將自己弄得一蹋糊塗,卻沒有要去收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