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看了一下BlogAD的網站
發現換新了
也看看有啥活動可以讓我的 "窮人家" 賺點錢的
碰巧看到了樂天市場的活動
就點進去 照著步驟做
貼上了右邊的那個時間
叫你鬼月呆在家 別到處亂跑的
電腦乖乖符
貼上了電腦就不會亂當機囉
是不是真的呢
這我可就不知道囉
大家貼貼看不就知道了嗎~
BlogAD
好像沒讓我賺到半毛錢
因為大家都沒在點廣告的
不過之後可以轉成以 曝光率 去累積獎金的制度
我每天的人氣也不過如此
不過
總比 點選率 強多了
根本就沒人在點的ˊˋ
這真是傷透了我的心

那個電腦乖乖符
還可以抽7-11禮券 還有 搞鬼虛寶
搞鬼...好久沒玩了
上次玩
已經是高一之前的事了吧...
這是又愛又恨壓
還會碰嗎 我不知道
虛寶呢...
看改天還能不能領囉
序號我有留下來
希望等我下次去碰的時候
還可以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