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弟跟我妹都不在
老媽也決定放假
所以老爸帶我跟老媽說要去東眼山
不過
剛出發就先去接了家綺
她是我叔叔的女兒
因為我老爸之前答應她說出去會帶她去
之前我家三個小孩坐車都不夠坐了
還怎麼帶她呢
所以今天這麼空
就順便帶她去
實現諾言

首先我們先去了三峽老街
又好像是大溪老街
反正就是一條老街
出來之後
還有公園
也能看到大溪橋
知道的人應該就知道是哪了
像我的話 就去問知道的人吧
到那邊有看到很多在賣花生糖的店
可是就怪了
就那麼一家大排長龍
還說每人限購三盒
是有多好吃
我爸還問我要不要排
結論是我不排
因為我沒多大興致
然後我們去吃了一家生意很好的店
老爸好像是為了吃這家店來的
因為電視上有報
結論是...
它的米腸 Q很Q啦 那個香味還好 那個味道也沒出來 有點糟
它的豆腐 吃起來豆腐的一個味道好重 也沒多好吃 我媽說那是沒煮爛
什錦麵...也還好阿 費了我好大的力氣吃完
之後在路上到處看到處走
有一家店的老闆
一直在發棒棒糖
所以我們就湊過去
老闆也發了棒棒糖給我們
一人一枝
我 老爸 老媽 家綺 人人有份
是黑糖的梅子棒棒糖
我們臉皮比較薄
吃了人家那麼多枝
當然也要買一下
一包50 有十枝 OKOK啦

然後我們去了東板山
原本是要去東眼山爬山的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所以就沒去了
所以我們改去東板山
下車去走走
原本要買水密桃挫冰
不過老闆以為是要買水密桃冰沙
就做了水密桃冰沙
那我們也想說算了
就買了
反正是家綺要喝
喝起來
就像是那種水密桃純水
祇是變成冰沙而已

接著我們去了鶯歌
又去看了第一家的杯子店
不過沒有買
接著又去了滷味店
這次只有買豆干
然後到了樓下
家綺看到做棉花糖的機器
很想吃
老爸就叫我用
結果我發現我根本就是天才壓~~
做的很不錯
有抓到訣竅
只是分成了二支
下次就一定可以做成外面的賣的啦~~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