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註冊日
一大早
6點25分就起床
好久沒早起了
真是累死我了
昨天晚上一樣也不怎麼早睡

到了學校
果真是沒幾個人壓
大家都頗晚到的
沒辦法
莫名其妙選在26日
真是 莫名其妙
真是太跳tone了

悠閒的吃完我的早餐之後
就開始東聊西聊
還有叫家瑋先收註冊的單子
因為早點收一收才能去註冊
不過之後呢
都是我在弄了
因為家瑋去忙別的事情了
所以
要寫號碼
照順序排
打勾勾
然後去等註冊

等註冊的時候
一直跑上跑下
從地下室 爬到 三樓教室
再衝回地下室
打電話都沒人接
回撥我人都上來了
害我這麼忙
我真是辛苦

好不容易辦完了
回到班上
看到那堆書
真是令我驚訝了好幾下
塞進書包
花了我好大的功夫
等班導交代完事情
9點40左右
終於放學啦~~
回到家是10點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