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心情的起伏有點大,相較於前一陣子的平靜,這樣是很糟。

  聽著周杰倫的"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就會莫名的想掉淚,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這首歌太感動了嗎?還是我去想到了甚麼樣過去?什麼樣的當初呢?說不出一個答案,雖然不想要這樣的表現,但是游標還是不由自主的選取了這首歌,接著點下播放鍵。

  模擬考結束了,目前結算出總分是362分,雖然早就知道有這樣的結果,但還是免不了有著些許的惆悵,因為這樣的分數是沒有學校可以唸的,專業佔了400分,我卻連200都沒有,只拿下了160分,分數在這差不多都扣光了,其次是數學,只拿了40分,國文和英文都還有進步的空間,除了再加把勁,真的也就只有再加把勁了。

  我的人生到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選擇,怨不得誰,是我自己選擇"說一口漂亮話,做盡一切糊塗事。"明知道可以再逼自己念書,明知道可以利用時間再多被幾個單字,偏偏就要選擇在那輕鬆看電視,在那發呆,心早該收了,半年的時間,我還能努力多少?我的成績,會往前,還是往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