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比賽作文的日子,真是有點唐突,因為我一直不知道時間,廣播宣佈,趕快趕作業,就前往活動中心,到的時候,大家都在排隊,排了長長的隊伍,不過進去的速度蠻快的。簽到的時候注意了座位,最後面,還不錯,不過只有我跟愛班的映嫻(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兩個字,沒特別記,反正知道是這樣念)是在最後一排,感覺還蠻帥的!

  到了會場,已經到了好多人,不過坐在最後面,所以我沒有感到很緊張,因為就沒有那種一直有人在看我的感覺,不過,我旁邊的人一直沒出現,9點20的時候她出現了,其實她剛進來,我就注意到她雙手空空,因為她是匆忙趕來,也沒注意要簽到,所以又被叫出去簽到,回來之後,坐了一下,轉過身來跟我借筆(意料之中),之後我把立可帶放在中間(其實我不太想放的,不是因為不借她,是因為我立可帶很爛...怕她覺得不好用),她也很有默契的沒問,因為如果她問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也懂我意思,所以在她寫錯的時候她有拿去用。

  一開始題目下來的時候,我傻了!題目是:建立一個守法有理的社會。我ㄧ整個無言,不過我有想到老子的小國寡民,也有想到昨天老師才抄的大同與小康,可是怎麼拼湊就是不完整,我也無言了,想了半天,還是不會寫,最後狗急跳牆,亂亂寫,跟我的草稿(支離破碎的草稿)好像相距甚遠。

  她寫完過了一陣子,我也寫完了,之後她主動跟我說話,說她明天要拿一個跟我一樣粉紅色上面有史努比圖案的新立可帶給我,因為她覺得用了我很多很過意不去,可是我真的覺的沒關係,不過她堅持,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推託。她說我跟她很有緣,就連英檢的時候她跟我都視同一間教室,她覺得很幸運。

  其實我原本對愛班女生真的是幾乎都沒好感,不過我今天發現,她人真的不錯,值得交朋友,只是不知道,這些巧合還會不會再出現呢?

  基於今天有人要集會遊行,路線剛好就把開南圍住了,眼看人越來越多,原本決定12點40放學又更提前了,所以在剛比完作文回到教室後,在教室一直聽到學校廣播,宣布這個宣佈那個,叫主任去開會,叫老師們去開會,練習取消,集會取消,所以其實也沒上到甚麼課。

  第四節他直接說停課,導師回到教室宣導剛剛開會的結果,並且收拾書包準備到操場中央集合,集體放學,路上會有老師管制路線,疏散學生至善導寺捷運站或前往台北車站,也有教官帶隊,領著騎乘腳踏車或機車的同學離開校區,讓每一位學生都能安全離開。

  時間很早,原本想回母校看看,不過,因為景物依舊,人事全非,制度也早已有了變動,想想,等到我畢業再回去吧!那時時間又更多了,可以慢慢跟警衛耗。

  去了北車,原本要買東西,可以是因為沒有貨,就訂貨,然後又跟璦寧走到西門等她男友,因為我悠哉,沒有時間問題,所以一路我們也聊了很多,還蠻開心的!希望下次也能有這樣的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