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努力的少吃少喝,盡量克制自己,所以吃的少少的,發現胃其實也有變小,吃差不多以前的一半就飽了,不過,時間到了就會餓了,這點頗糟的。

  基本上,不知道是我體重真的有下降,還是我家體重機有問題,如果體重機沒問題,我的體重又下降的話,我好像受了2kg,重點是,我怎麼感覺不出來?

  臉還是一樣圓,沒看到變尖了;腰還是一樣寬,沒看到變細了;腿還是一樣粗,沒看到變瘦了。這真的很奇怪,那2kg到底是瘦到哪去了?誰可以幫我解答呢?

  今天去吃喜酒,每一道都很油,很甜,不過也很好吃,份量也吃的比較多,又有烤的又有炸的,這個也有那個也有,吃吃吃吃吃一直吃,真是糟糕壓~

  體重...拜託你不要回升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