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發瘋了!最近回到家就不知道要幹嘛!完全想不起來我要做甚麼事情!這樣真的很糟糕!!

  很機車的,明天要交電子學筆記了,可是自從上次收進書包後,他就這麼消失了,心情不是說很好!重點是,明天要交去打分數!x的!真的很不爽!

  到底是哪位仁兄幹走我的筆記,你也該還回來了吧!你老師的!明天就要交了不要裝死!

  今天發生了一件無奈到爆的事情,草先生裝了一個有豬臉的漢堡在我書包上,不料,就在我趕捷運的時候它消失了!超扯的!雖然說是趕,可是我明明就慢慢走,上一秒還看到,就在我等列車進站的時候突然發現它消失了!害我還跑回去找,XXX的就是找不到!真的很扯!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

  今天有去西門站逛的人,有撿到一個漢堡的上面有豬臉,中間有拉鍊可以打開,撿到的人請還給我吧ˊˋ雖然它只有10塊前錢ˊˋ不過,物總是要歸原主嘛~拜託你還我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