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就是要開心,沒必要為了一些人把自己的心情搞差。

  或許這件事情多多少少影響了我的心情,但那又怎樣?至少還有四個朋友陪我,他們很夠意思了!謝謝你們!政翰、俊宇、董浩、學佳,謝謝你們陪我過生日!

  也很謝謝送我禮物的大家,奇奇、學弟、大頭、小雞、俊宇、定育、庭邦、胖子、嘉英、董浩、某人 還有錢櫃的紅酒~~

  今天唱歌真的很開心!真的真的玩的好瘋~~~有你們!真好!

某事:
  今天是我的18歲生日,原本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去唱歌,從一開始的10個人,銳減到4個人,最後變成5個人,最後一個人的不是原訂的人,不來的,有人真的在忙,那我OK阿!有人勒?說不確定,不知道,會啦!說得斬釘截鐵,結果勒?連上課都沒來,手機又不通,問了又不回,一點消息也沒有,直接搞失蹤,你不想來,可以直接講,我大可找別人,今天你不確定,我不能說不算你一份,要不然到時候你來了怎麼辦?只是想說,對朋友掏心掏肺,換來的是他們的狼心狗肺,我應該說甚麼?他們沒有要我留他一份,他們也沒叫我要這樣對待他們,對不起,是我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