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跟一個朋友聊聊,他開始說起我最大的缺點,他說,我很大小姐脾氣。有嗎?我真的有嗎?可是我覺得我沒有阿...

  他也說,我講話很糟糕,又不是太妹,講話幹麻要那樣?他說,我也沒資格跟人家混,說狠,我的心又太軟,那我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我說...我又沒有要去混...

  他又說,我很任性,又很拗,講話都很刺,或許,我的本性不是這樣,只是我會把話加重,其實只是不想被人欺負而已...

  說實在,我也不會講,他講的都對,卻也都不對,應該說,他看到的我,就都是這樣,他沒接觸到再另一個環境的我。

  每個人,在每個環境,會有不同的個性,不同的應對模式,或許大同小異,但有時,這些小異,就差了很多很多。

  我承認,我有時,說話很糟,好,我常常,說話都很糟,但我很不自覺,話就是很順的講出來了,可是,聽到別人的耳裡,好像很刺,不過...基本上...我應該都是在開玩笑...

  有意見的...可以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