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後的第一天上課,一到學校,就是睡覺,中途有被人家吵起來,因為那人太吵了,不過很累,所以繼續睡,直到上課前三分鐘的提醒因為響起,我才去三樓拿點名板(早上太早來教務處還沒開,害我還要跑一趟)

前兩節數學、軍事,我都還醒著,到了英文課,我就開始昏昏欲睡,甚至睡著,不過還會爬起來,就這樣一直重複,中間的下課我還是睡,上課上一上整個又睡著,然後最後幾分鐘老師讓我們休息準備吃中飯,我就從那時開始睡,睡到午休結束,連中餐都沒吃,真會睡...不過我下午就都是醒著的了

這四天連假,每天幾乎都很晚睡,前天甚至是3點才睡,每天都睡到11點多,昨晚,怎麼睡也睡不著,翻了很久才睡著,這樣還真是糟糕~

就要段考了,就要學測了,就要被當了,我怎麼還能如此鬆懈呢...可是...真的很不想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