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剛打完網誌說沒發燒,過了不久,覺得熱熱的,量量耳溫已經是38.8度了= =

  這真是...不知道怎麼說= =跟我老爸老母說我發燒了,他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說我為什麼都不穿暖?每天洗澡完頭髮都不先吹乾就在那打電腦?每次都拖到這麼嚴重才要去看醫生?

  可是...我第一天覺得喉嚨痛我下課就去看啦...才一天的光景就變的如此...我也是萬般無奈阿...

  今天上課,我很想醒著,不過...可能是藥效太強,就這麼昏睡了...不過,我沒一直睡啦,斷斷續續而已...

  我有發現,通常我上課睡覺...老師好像都不太叫我...這是為什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