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老師,被我們氣走了...?

  英文老師,對我們很好,真的很好!說實在,我們班,真的是講不動,都是看老師,去決定上課程度。

  因為老師對我們好,上課更顯得肆無忌憚。數學課也是,越來越目無尊長。

  的確,他們好歹也是老師,再怎麼要好,上課還是要有上課的樣子。

  想睡就睡,想聽就聽,想玩就玩,講了,也不聽。

  不是說我都沒有,我有,但至少,我會看臉色,我也不會一直這樣。

  不是說我這樣就是好,但是,很多時候,不是真的想輕鬆就輕鬆。

  老師叫我們自己先寫,等等對答案,的確,直接抄比較快,可是,明明就有些真的只是翻課本抄就好,連這樣都不願意,老師怎麼會爽?重點是,每次都是如此。

  很多時候,我們總會說別人的不是,自己呢?

  尤其是我們班的人,真的,很自私。

  凡是,總是想到自己,別人呢? → 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為什麼,犯錯的時候總是想到別人,而不是想到自己?

  不去反省自己,永遠只怪別人...

  別忘了,當你用手指著別人的時候,有四根手指頭是指著自己

  如果你用五隻手指頭指著他...

  你X的,你殭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