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本來預計要去花蓮的,不過,我現在人在台北。

  為什麼我現在人在台北?這是一個很妙的問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

  今天早上11點左右出發,到石碇的之前,我弟說他要尿尿,於是我老爸就在石碇下休息站,結果是下交流道,等上完廁所之後,傻眼啦!上高速公路的車是大排長龍,等等等,排排排,然後我老爸突然想到可以繞到前面,只是怕不能過,之後實驗證明,That's OK!

  之後我們終於到了宜蘭,老母想要買蜜餞,於是我們又下交流道走往梅花湖的方向,到達那家我們來都會光顧的蜜餞店,都沒人,看到我們,他們好像很開心,看看看,老闆叫我吃水蜜桃乾看看,拿著,走走走,走到另一邊賣一包ㄧ包蜜餞的地方看了一下,又再往右走,看了看牛舌餅,然後買了六包,又帶了三包蜜餞,準備拿去貢獻給寶尼、辣媽、數學老師、胖子,以及班上的同學,我真是個好同學!出外都沒忘了你們!!

  買完蜜餞後,我們開回路上經過的水餃店,去吃水餃,之後就前往往花蓮的路了。

  路上老母一直很不舒服,所以我老爸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回台北,然後就在路上邊開邊考慮,我們往市區開,因為要順便去藥局買酸痛貼布,路上一直都在塞車,路邊有好心的路人,在指揮說往旁邊走是捷近,讓這長長的隊伍多多少少可以少一點車,最後老爸等不及了,車子往對向開去,然後停在路邊,往藥局去了,過了很久,他終於回來了,他說前面的藥局沒開,他走到快到火車站了。

  幫老母貼完貼布之後,我們就往另一條路走,果然順暢了很多,可是到了山路那裡,又塞了,走走停停,又到了那間廟,我說我要上廁所,老爸就開出去,然後決定,回頭好了!因為看樣子,開到天黑都還沒到,而且風大雨飄的,到了那邊也沒趣。

  於是我們又開回南方澳,然後問路到宜蘭的東門夜市,到了之後開始逛個夜市,順便看要吃什麼,我弟選了牛排,我爸就陪他吃,我跟我妹就跑去吃蛋煎,我媽叫了麵,我跟我妹先吃完,然後去他們那邊,我媽也吃完了,然後跟我媽我妹又去晃一下,我老爸他們才吃完,要走的時候,老媽去排燒仙草,等我老母買完了,我弟才說要吃,我媽他們就很不爽,最後結論是:我媽分給我弟吃。

  在開回台北的路上,真的是有夠順的,到達台北之後,我弟突然想到,剛剛買的一包60的牛舌餅沒有拿,真是無奈了!不過忘了就忘了,能怎麼樣呢?請老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