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繼昨天的宜蘭一日遊之後,我們今天早上8點就起床(我5點45才睡,對我來說有睡沒睡好像一樣),然後10點多到了宜蘭,就一路再就飆到花蓮,路上ㄧ路順暢,到連才1點多。

  到了花蓮之後,我們開始找曾記麻糬,買完了麻糬,就跟花蓮說掰掰,一路又往台東飆去,明明就是中午,不過我弟卻一直想著晚上要吃脫線雞,怪了,午餐呢?都不用想中午直接飆晚餐的?

  然後我們開到了新光兆豐農場,原本要去那玩的,結果在飄雨,就開始在車上找雨傘,只有兩支,這時,我從我的包包拿出了我的寶貝雨傘,我媽眼睛變亮我怎麼會有雨傘?我說我都有帶著啊!於是我們有了三隻雨傘。下去看了看,賣東西的地方也在園區裡,大人350,是用18歲來區分,小孩250吧!下雨進去也沒意思,於是我們就沒進去了。

  終於,開了漫長的旅途,我們到達了脫線雞場,發現機的價格從800變成600,我爸就說雞一定變小隻了,基於我們家很容易一隻雞都吃不完,就只叫了一隻雞,果然不出所料,雞變小隻了!吃起來也不怎麼好吃,可能是從早烤到晚= =結論就是以後不來吃了!

  之後我們來到了知本,路邊有人在問說要不要住宿,問他說是不是雙人床,他說很是,還是和室的,我們一定會喜歡,我們就去看看了,老爸老媽他們去看了好久,最後以4000元成交,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看到我爸拿了兩張1000 + 四張500消費券給他,我爸他們到了車上也有說他們殺到4000,他還拿了一張電話給我爸,說有問題再打給他,然後我們就先下車去逛逛。

  我們走過來又晃過去,看了看泳衣,還蠻喜歡的,不過有點貴,看了看溫泉蛋,一顆10元,其實買了也沒人要吃,只是想煮而已吧!最後也沒煮,然後到了前面的…夜市?感覺東西變少了,以前比較多!然後我弟說他要吃牛排,我爸跟我媽就陪他吃,我跟我妹繼續去晃,買了一根貴的要死的熱狗,花了我30,說是中的,我看起來就很無言!!大的要40,你去搶好了!又沒多好吃!然後吃了炒米粉,還OK!

  之後去等我爸他們,然後又晃了一下,買了滷味,就要回飯店了,然後又遇到我那個學弟,他叫洪一仁,我跟他距離大約是50公分吧!我瞪大眼睛看著他,不過他好像沒看到我,那我也沒辦法。

  然後又去大街上晃晃,看看能買甚麼回去飯店吃,又買了一杯西瓜汁,因為喝我弟的還不錯!然後就回飯店了,開開電視只有幾台而已,就在看超偶,不知為啥,就很喜歡謝俊奇。一邊看超偶一邊看幸福的抉擇,撥完了之後,就看江湖.com的新春特別節目,然後洗完澡之後,大約1點多了吧!就開始睡覺了,這一天也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