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8點左右起床,聽說我媽一整晚都沒睡,一直在幫我們幾個蓋棉被,難怪我一直覺得有人在幫我蓋棉被。

  離開了台東,我們往屏東恆春開去,之後我們到了恆春,東西南北門都被我們走遍了,看看到處都有指示標,說哪裡哪裡是海角七號的拍攝景點,有得看就看,沒得看就算了,因為我們又沒在瘋海角,之後到了恆春老街逛了一下,一路上幾乎都在賣海角的琉璃項鍊,還有賣馬拉桑,不過我們沒買。

  然後去吃大隻牛,點了一個燴飯、一個炒麵、兩個牛雜麵還有ㄧ個什錦麵,等等等,等了好久,看了看他們廚房,我傻眼啦!那個老闆在切小菜,切一切放到盤子上,捏捏搓搓,然後,重點是然後!拿了一個起來吃!!然後我就模仿給我媽看,發現她在看我,我就遮我的臉= =吃ㄧ吃發現也沒多好吃,以後不來吃了。

  在等麵來的時候,我有跟我妹去買喝的,買了西瓜汁,喝一喝,不怎麼好喝,就一致決定給我弟喝,然後到了飲料店,看到脆梅8冰綠,不知道是什麼,想說來嘗鮮,就在吃完麵之後,插入吸管,吸,XX!這不就是金桔檸檬 + 一顆脆梅而已嗎!我不喜歡喝金桔檸檬= =

  之後再3點多我們到了墾丁,老爸的朋友聽說也在這,他說他訂旅館,在130號,我們想說就看一下,過了墾丁大街之後是700多號,就在開往裡面,旁邊有看到人家在搭帳篷,有去問了價錢,大人100小孩50,老爸他們今天想也搭帳篷,我們自己有帶,不過我弟就是說他不睡,那我們就先考慮考慮,然後到了鵝鑾鼻。

  下車去晃晃,買了皮的手鍊,一直很想買說,終於買了!不過後來想想,應該買另一種,因為其實我比較喜歡那種的,只是因為我的手腕不夠粗,還是戴我買的這種比較好一點。然後又去挑了一個書籤,我覺得還不錯!

  之後我們開始在尋覓130號,前前後後那一條路被我們來來往往我想開了不下10次,又打過去問,他說他在全家旁邊,看來看去7-11有啦!就是沒全家,問他是不是在帆船石過去,或是水世界,交代的不清不楚,我火氣都要上來了!

  然後我們就在想要不要衝高雄旗津,在來來往往的時候就有看到往社頂公園有往高雄屏東的替代道路,就開上去,然後到社頂公園上個廁所,我弟還買了一條35的高梁香腸,真XX的搶錢,貴的要死又沒多好吃…我妹還看到說一頂在網路上1000多的帽子在這竟然有賣,不知道多少錢,想去問問看。

  之後我們離開時,我妹就一直在說,然後我爸說好阿!去問啊!看多少錢,然後就往墾丁方向開,之後下到剛剛那條走了很多次的大馬路,我爸就說在哪?我們就說在社頂公園那,我爸就無言了!他就說我們幹麻不講,我們說我們以為他要去問露營區能不能洗澡,因為我妹剛剛也有說這個,原來是我們誤會了= =

  然後我們就去問了一下露營區能不能洗澡,他說行,然後我們說我們再考慮一下,確定了就進去,那男的一臉無奈。我就說,我們第一次問價錢,第二次問能不能洗澡,第三次去探勘地形好了!之後我們又在討論到底要在墾丁搭帳篷,還是要去旗津?我弟就說旗津旗津,我爸就好,就開,然後到了社頂公園,我弟就說要去尿尿,就又去社頂的公園上廁所,也順便問了帽子的價錢是100,我爸看我妹很想買,就買她。最後我們又算了,又開回了墾丁那條大馬路,去看看其他露營區的價格。

  天也漸漸的黑了,就還是到了原本那ㄧ家去看看還有沒有位置,只剩下兩個位置,凹凸不平,還有好多小石頭,我就跟我弟在那把石頭踢走,然後烏雲來了,我媽感覺會下雨,露營就怕下雨,最後地形也不好,就還是算了,又走了。我媽就說我們真的是來探勘地形,我就說,幸好剛剛不是原本那個男的,不然他的三條線不知道會以幾倍成長,我們是奧客,問一問都不去的。

  然後我弟一直要吵著去旗津,我想他是以為去旗津就不用睡帳篷,不過聽我媽的說法,還是要睡帳篷,我就解釋給他聽,他還是堅持要去,那我們就又往社頂開去,然後我弟又說他要尿尿,這時已經是6點多,天都黑了,那邊的店家也關到只剩2家在慢慢關,全部都黑漆漆的,我弟還在廁所窩了半天,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來社頂公園上廁所了,天啊!社頂的廁所受不受得暸阿!我想如果他會說話,他應該會叫我們不要再來了!現在是要上夠本就對了= =

  之後我們繼續開下去,發現出口是墾丁國家公園的大門,也就是墾丁大街這,難怪剛剛看到人家在停車,我們開開開,都沒停車位,看到人家連加油站都停,真是勇!然後我就跟我妹先下車,走走走,發現好位置,我就站在那,就叫我妹趕快去叫我老爸,我老爸就來停了,我爸還說這是個好位置!

  然後我們下車往墾丁大街去,走一走,被叫回去,因為老爸跟老媽發現走進去也有露營區,然後老爸就去問問看,問到說有ㄧ處不用錢,因為不是他們的,只是工讀生不敢做主,然後還有另一個位置這樣,最後老爸說先去吃ㄧ吃再做決定,我們就往墾丁大街去,有點小雨,我媽問我爸要不要拿雨傘,我爸一直說免啦免啦!走了一段路,雨變大了,我從包包拿出我的傘,老爸跑回去拿傘,就四個人擠在我的傘下,突然發現,我的傘也蠻大的= =

  等老爸的時候,老母就在說我爸跟台傭一樣,又要開車,又要拿雨傘,剛剛在那說不用帶,現在又衝第一個回去拿,真的很好笑。等老爸拿回來,我們就繼續往墾丁大街去,走了走,決定到宋慧去吃,叫完菜我跟我妹我弟又溜出去買飲料了,我又買了木瓜牛奶,我弟還是買了西瓜汁,然後回去,菜已經上了,我媽他們說很好吃,這家很合我們家胃口,要走的時候還跟老闆說很好吃,下次來再來吃。

  最後,在路上買了三支炸鮮奶、兩個臭豆腐還有三隻烤魷魚,上車之後,我們就驅車前往旗津。路程慢慢,吃著烤魷魚,我弟跟我妹在吃他們的臭豆腐,我媽在說剛剛賣臭豆腐的像是姐弟,然後一臉不甘願,像是被逼的一樣,大家都同意,而且,這臭豆腐吃起來還有ㄧ股特別的臭味,之後我媽吃了一口,我也吃了我妹的一塊,大家都說這是臭臉加持過的喔!真的給他特別臭…然後我繼續吃我的烤魷魚去蓋那個味道。

  到了旗津,那條街已經關的只剩沒幾家了,老爸跟老媽去看看有沒有地方可以搭帳篷,我們幾個去自行解決,然後我妹說要吃蕃茄切片,我們就叫了一盤,然後就有ㄧ個喝醉酒的人靠了過來,問我們哪裡來的阿?來幹麻啊?我就說從墾丁過來,來這邊搭帳篷,可是都沒人在搭,又說我們是台北人,他說他也是台北人,他可以帶我們去搭,然後勒勒勒,我們吃完,就快閃。

  之後又往後走,看到人家在套圈圈,我們就在那看,中間擺了一台音響,音響那已經堆積了很多的圈圈,只見那男的總是一次拿兩個,然後用丟的,圈圈總是撞飛,而那女的,就是一個一個拋,有一次還真的差點拋進去,那喝醉的老闆那他們這樣就拿了一個套進去,杆子頭的部份是一隻瘦瘦的小鳥,尾巴有勾起來,所以老闆的圈圈就勾在鳥尾上,隱隱約約聽到他說只要勾著的圈圈掉下去就算他們的,之後就看到那圈圈被那男的打飛了= =

  看完了他們之後,我們往回走,走到7-11買了Open將的Poker$35,然後走到停車的地方,靠!車呢?然後就走到公園那,打電話給我老爸,問他們在哪,他又問我們在哪,我說7-11,就等啦。然後繞繞繞,都沒看到人家在搭帳篷,之後決定在廟旁邊的一間空屋前搭。

  這間空屋的屋主北上,在巷子的轉角,又有屋簷,下雨也不怕,旁邊就是廟,要用水也很方便,想上廁所?陰暗的地方將就一下,於是乎我們就開始搭起了帳篷,超快的!五分鐘吧!就撘好了。唉…大過年的竟然睡路邊ˊˋ我還真可憐…之後拿出了很大片的隔熱的那種上面鋁薄下面綿的那種東西,先鋪第一層,然後又拿出一塊豹紋的布鋪了第二層,之後我弟說要睡車上,所以一件棉被就折一折當我的枕頭,因為睡袋好高= =睡起來不舒服。

  睡了不到半個小時,中間經過一堆機車,吵的要死,這邊的人都不用睡就對了?所以我老爸受不了,說收一收衝彰化再看怎麼辦好了,於是乎,剛搭好的帳蓬,我們又迅速的拆了它,收一收丟一丟就往離開旗津的方向開,這時!我們看到公園內搭了一堆帳篷,原來要晚一點才能搭,不然怕被趕,於是,我們就開過去,選了個位置,又把收好的帳篷拿出來搭,睡完路邊睡公園,大過年的怎麼這麼可憐…這就結束了我的大年初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