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收帳蓬,離開旗津往台南開去,最後到達南鯤鯓代天府,我們進去裡面拜拜,然後他的景觀有一條青龍,分別有天堂、地獄以及水晶宮的造景,不過水晶宮目前是暫停開放。

  我們先去了地獄,到了門口,發現進去一人要添香油錢40,原本我們三個想說算了,老爸就說進去進去,於是老爸掏出了200塊的消費券投進香油箱裡,我們就進去了。

  一進去要先往下走,黑漆漆,還沒進去就一直聽到慘叫聲,他裡面有ㄧ到十殿,有些就是刑場這樣,看很多我都沒印象,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不守三從四德的竟然也要下地獄!你圈圈叉叉的,根本又是一個大男人主義,讓我不禁又碎碎念了好幾回。

  當然,看完了地獄,也要去天堂感受一下,原本是不進去的,因為老媽不想再花40,不過老爸說走啦走啦,我也說難道妳苦玩不爽一下嗎?她才好不容易要進去,老爸又丟了一張200消費券。

  進去天堂後,不外乎就是吃飯、聽古樂、泡茶還有下棋…天堂說這樣的生活很愜意,我該說些什麼?感覺天堂的生活很悶= =當然,地獄有抱怨天堂也有!為什麼有?因為他又來了啊!來什麼?他竟然寫遵守三從四德可以上天堂!你圈圈叉叉的…你大男人重到被鬼抓去了!!我真的是唸到圈圈叉叉了!!

  離開了代天府,這次我們來到了紫南宮。不要懷疑!就是那個有號稱斥資百萬打造的金筍廁所的紫南宮。去看了看,順便上個廁所,環境真的是很優美,又很科技,大家有空一定要去那上上廁所!對了,我說的是女廁,男廁我就不清楚了。

  原本預定要去台中逢甲吃晚餐,不過塞塞塞塞了好久,到了10點多才到,找車位也找了好久,最後停在巷子裡的紅線上,然後就去夜市那了,路很長,走很遠,人很多,很多地方都在排隊,然後我們找了一家店進去吃,吃完之後出來,我媽去排那個三角形的紅豆餅,結果排了半天,比我們晚來的都拿到在吃了我們還在等,問老闆老闆說他們已經點了,超無奈的啊!最後就不買了。順帶一題,紅豆餅對面那家果汁店不錯呵。

  之後路上還是一直塞車,眼見老爸已經要ㄍㄧㄥ不下去了,於是我們開到了三義休息站休息,睡了大約1小時左右,2點多吧!老爸開始開起車了,凌晨4點多,回到了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