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把家裡整個大整理
這邊搬 那邊移
留了好多汗
還不小心東撞西撞
最後還翻到老鼠的地盤
王八老鼠
難怪你可以在這邊給我東啃西啃
你以為我會忘了你上次在我房間亂搞嘛ˋˊ
一堆骨頭
還有兩包方塊酥
你竟然還沒給我吃完ˋˊ
你要嘛也給我吃完
你王八阿你ˋˊ
還有一堆屑屑
週遭還有不同的食物
你大爺阿你
吃那麼多東西
看的我都傻眼了
真的不想清
可是還是要硬著頭皮去整理
真的是
那感覺...
真難受...
同一區塊擦了好幾遍
襙...
老鼠味還是好重...
管它的...
還是把東西搬回去了
整個家裡都打掃一遍
擦過好幾遍
連室內拖都拿去洗了
我今天真勤勞
可是
勤勞還是很衰...
一下撞上面
一下撞下面
一下撞左邊
一下撞右邊
走個路 還被割到= =
我勤勞也錯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