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紅
經過這幾天的磨合
我們已經配合的比較ok了
我相信你也不會很討厭我才是
我可沒操你唷
不過阿
我現在又有了新的問題了
就是阿
在我要把你牽出來的時候
有時候會卡住
不過
這個很容易克服的!
重點來了!
就是停車!!
如果今天位置很大
我愛怎麼停
就怎麼停
那就ok了
可是
如果是像今天...
就是一個車子的車位
我的頭就大了...
首先要直直的進去
就是個問題...
彎了半天彎不直...
最後我老爸幫我抬直
因為我抬不起來
之後 我不能踩旁邊的停車
因為會卡到旁邊的車子
於是...
我的親親老爸又出動了
因為我抬不起老紅
老紅阿老紅...
你要減肥啦你...
不然我以後怎麼出去玩ˊˋ
難道每次都叫路人幫我停嗎ˊˋ
如果我凌晨出去玩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