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體變的很奇怪,每天都感覺很累,每天都很早睡覺,每天吃的東西都很少,可是晚上在家裡會吃蠻多的,感覺沒胃口,可是肚子會餓,體重下降了,我很希望瘦下來,可是感覺很奇怪,明明就早睡了,卻還是跟一點睡一樣累,明明會餓就是沒有吃東西的胃口,體重在下降,我卻感覺不到我瘦了...到底怎麼了...

這次段考考的很差,應該可以說是意料之中,因為我都沒看書,可是考差心情真的很差...我到底在幹麻...明明要認真的不是嗎...

最近很奇怪,變的很喜歡出去玩,變的很想出去玩,變的才到學校就想放學,真的...很奇怪...

我到底...怎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79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